close

 

是的,沒錯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臉是美麗的

但是世界就是如此的不公平

 

我是69年次基隆市出生的一個天蠍座男生

從國中開始,或許是體質與遺傳

臉部就有青春痘的困擾

當時臉部清潔的資訊還沒現在這麼發達

加上身為男生,雙手又不聽話

老是在那邊扣阿擠阿

因此整個臉就是坑坑巴巴的

而坑坑巴巴還不是最大問題,最大的問題是兩邊

臉頰都紅紅的

後來才知道紅紅的問題,是發炎 (因為臉部

清潔不夠)

 

但是到處聽人介紹 一堆偏方 或是 忌口某些食物

或是改變作息方式

還是擺脫不了臉部問題

甚至聽人說水晶肥皂有用

我還特地去買一塊,整塊拿來往臉上抹阿推阿...

結果可想而知

 

說實在的

兩邊的臉頰紅紅的,遠看真的很醜

為什麼呢 ?

因為遠遠的人的臉還沒看清楚

就先看到兩團

真的是........非常無言

 

後來....

記得有一次到一間藥局

(基隆市中山區復興路-巧康藥局.已關門許久)

當時踏進去只是無聊晃晃

但藥師很熱心的詢問

我本來就沒要買東西呀,所以就隨口回應幾句

然而這藥師 (記得是位男性) 看到我的臉上的狀況

當然就開始推薦我買一款洗面乳

 

其實我走到哪都會有人推銷

無論是百貨公司

不熟又裝熟的女網友拉我去直銷公司試用就推銷

走在台北西門町路上..更多

但被騙了不少次,也學會怎麼拒絕

 

或許當時我洗面乳也剛好用完 就聽他介紹

當我有想買的時候,問了價格

什麼..............一瓶要1千8百元

天阿....我怎麼可能買的下手

 

但不知是為什麼 (或許剛發薪水)

就給他買了下去,當然心裡會淌血,想說..埃~~

又被騙了

算了 反正臉本來就要洗 就當作是給人做做業績

 

拿回家開始使用後

發覺洗起來的感覺很不同

因為我本身臉很容易出油

有些洗面乳洗了 臉會乾乾的有點脫皮

有些則是 洗一洗沒什麼特別感覺

有些則說可以清除粉刺..但效果~~唉

 

1千8百元這款 洗完後

臉上卻不會覺得緊繃 反而有滑滑的感覺

感覺非常特別,但也沒特別去注意

因為很貴,所以每次洗都不會擠很多的量

一天也只有晚上洗澡會用,白天則只用清水洗臉

 

一個月後

有一次偶然照鏡子

發覺臉上的兩邊像小丑一樣的紅紅退了八九成

雖然臉上的坑洞還是在

但是紅色的發炎已經退了不少

此時才發覺,應該是這款洗面乳的效果

 

當時我是從事網咖大夜班服務員

有個朋友說想洗臉,我就拿隨身瓶給他

哪知道他給我擠了一堆..當下罵他 別弄那麼多

很浪費

朋友試用完之後,也是讚不絕口,說洗起來

滑又不緊繃

 

當我用完第一瓶後

臉部已經改善很多

因此就沒馬上再去買

過了半年再去買的時候

店員沒把商品展示出來..

聽說是失竊率很高

而我買第二瓶用的時候

感覺有點不同  > . <

品質好像差了點 感覺沒第一瓶濃

洗起來比第一瓶有點水水感覺

 

但因為臉部問題已大幅改善

第二瓶用完,就沒再去買

後來那間藥局也關門大吉了.........

記得瓶子是乳白色,上方是按壓式的,瓶身圖案

是幾個圓圓的珠子,有線條連起來

唉..真的是記不太清楚 (沒拍照也沒記品牌)

 

最近幾年偶爾還會想去買

但是因為沒把品牌名稱記起來

偶爾去美妝店看也都沒看到

所以就作罷

 

直到去年

我因為鼻子過敏問題,接觸到 USANA

過敏問題改善八成

進而接觸 USANA 的臉部保養品

發現 USANA 的柔潤補濕潔面乳

居然跟我好幾年前所用的那款 是相同的感覺..

起初會覺得 怎麼小小一瓶要賣到7百多元

後來回想我當時用的1千8百元那瓶

差別就只在於 1千8 那瓶容量較多

如果容量除以三 價格與同量其實也是等同於

USANA 的潔面乳

每次使用只需要少許 就有很明顯的清潔效果

不要太浪費的話

一瓶可以使用一個月以上沒問題

恩~~~其實並不貴

imagesCA28LLUQ  

 

 

許多人會說 我沒有在用保養品

我只有用洗面乳

其實,洗面乳就是一種保養品

只是它屬於基本款 初階級的

市面上所賣的2.3百元的

其實只針對本身皮膚就很優質的使

用者

 

如果說你的臉龐是需要修復的

或是

你注重高級的保養

 

筆者 我 鄭重的推薦

USANA 的這款潔面乳

品質與我以前曾用過的那款無緣商品相近

小容量 好攜帶 價格不會造成生活太大負擔

而且 USANA 保證

 

百分之百不含防腐劑

 

(防腐劑用在臉上有什麼問題,目前暫不討論)

 

比爾蓋茲.王永慶.郭台銘.王雪紅

 

哪個知名的老闆會為了自己的商品

 

而在產品上簽名保證的

 

我想目前也只有

USANA  

 

麥倫‧華斯 博

 

敢這樣做。

 

 

有乾淨的臉龐

 

自然就會有自信

 

你 (妳) 是不是也是與我一樣有同感

 

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戰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